没有脑子

一只小豆子2

大姐看着面前这个也不嚷嚷修管道了的弟弟一心闷头复习着功课,心里顿时对井然的喜爱值到达了顶峰,想着怎么也要请井然来自己家做客好好感谢一下人家,毕竟这个弟弟可是让一大家子都头疼了那么多年现在竟放弃修管道洗心革面好好学习了起来。


吃完晚饭,大姐就和豆子说准备这周末请井然来家里做客,话刚说完,豆子吓得赶紧跑回屋里反锁上门,手忙脚乱的藏了一堆东西在衣橱,等藏好了才坐在床上反应过来自己偷偷喜欢了那么久的人要来自己家做客了,想着想着就盒盒盒的乐了起来。但是又一想井老师那么好看的人,对哪个学生都好,就又蔫了吧唧的耷拉着脑袋了。


这一晚上豆子在床上滚来滚去满脑子都是井老师的样子死活就是睡不着了,索性不睡了打开衣橱看着自己“偷”来的小东西,觉得自从喜欢上井然之后都不像之前那个怼天怼地的冯豆子了,总心思着井老师这样温柔的人一般都会喜欢安静点的吧,自己这几个月可是把之前大姐天天揪着骂的小毛病生改了过来别提多痛苦了,可是这么久了感觉井老师对自己和对别人没什么区别啊,实在是不确定井然到底是喜欢活泼点还是文静点的了,唉。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半夜做事情就容易冲动,冯豆子拿出手机直接给井然发了一条微信,“井老师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呀”发出去之后冯豆子就傻眼了,明明自己在心里想想的事怎么就发出去了呢?着急忙慌的赶紧撤回了,拍着胸脯安慰自己说这么晚了井老师肯定睡着了肯定看不到,默念了二十遍就把自己念睡着了。


那头的井然在晚上收到冯大米的邀请之后也是没睡着,只想着怎么拿下这颗小豆子,谁知道大半夜的收到了冯豆子一条消息,“井老师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呀”,井然想着这豆子可算是憋不住了,刚想回复一下逗逗他,就看到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既然这样的话,明天找个理由把冯豆子叫到办公室“谈一谈”吧。


评论(1)

热度(19)